close

   

再來為您介紹瓏山林的房間囉~~

~~SHOW TIME~~

因為我們是購買旅展的套票行程,所以房型應該是最便宜的房型

我不是很確定喔~~請自行參考飯店房型囉!!

首先~~推開房門可以看到的

噹~噹~噹~噹

簡單整潔

房間擺飾

和式臥舖

大致上是這樣

大門的左手邊是洗手間

房間內便所

大門的右後方是開放式衣櫥&外出整理區

保管箱、拖鞋也都隱身在這兒

有看到他的衣架嗎~我覺得這就是五星級的貼心

它提供了不會產生衣角的吊衣架~~是不是很甘心啊!!

沙發、衣帽櫃

多一套的棉被、枕頭也都放在這裡

很貼心的飯店提供了多種尺寸的拖鞋提供客人穿著

還有~~這是可以攜回的拖鞋,並不是一般的紙拖鞋喔!!

不僅僅顧慮到了衛生、乾淨之外

相對也提供了打廣告的嫌疑,哈哈~~自己瞎猜的啦!!

不過在穿著拖鞋的同時,也想到當初入住飯店的幸福~~我覺得是兩全齊美的辦法喔!!

再來幾張室內照唄~~

兩張單人的床墊~~基本上再加一位應該不是問題,不會有狹太過狹窄的問題

室內泡湯區VS沐浴區~冷熱皆有喔!!

特別介紹一下~~什麼叫做真甘心

房間內小茶水櫃

有看到嗎~~evian的礦泉水,免費提供給您

有看到嗎~~手工餅乾送給您

 

提供的茶包~~WEDGOOD的花茶系列、UCC的三合一咖啡

很頂級的茶包   

你看看~~有沒有~有沒有~給你一個讚啦!!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夜床服務】

因為我們到達的時間剛好7-8點左右

所以剛好遇到清潔的人員~~一直問我們說要不要夜床服務

真的聽不懂ㄝ~~所以問了一下,什麼叫做夜床服務阿???

原來就是~~飯店提供關窗、垃圾清理等等的服務,為了讓您能舒適的進入夢鄉

是不是~~光想到就覺得很舒服!!

原本還以為來幫忙按摩的~~哈哈!!!

真的是想太多了~~呼!!

睡床服務

再來慎重介紹冷熱泉泡湯區囉~

基本上兩邊冷熱都可以放~~所以高興的話兩邊都放熱的也可以阿

各取所需囉~~!!

冷熱泉

浴巾吊掛區

浴巾架    

沐浴用品~~都是AVEDA的產品喔~~清新的味道

衛浴用品 

還有一個要提的小地方~~泡湯區的窗戶

這裡的窗戶並不能全開喔,只能開到約15公分的距離~~這就達到了安全的效果囉!!

晚餐用膳的地方在一樓電梯入口處的最終端

有一點點LINCH PUB的味道,很舒服的環境

吃完飯喝喝小酒、談談心的好地方~~

晚餐餐廳

很華麗的裝潢~但是因為有點安靜,真的不太適合我們一群愛大聲講話的好朋友

餐廳  

整個場地能提供的位子其實不多~~所以要享用晚餐的人客們~~記得要訂位喔!!

桌上的擺飾

DSC_0411.jpg

精緻的調味罐~~我個人覺得非常可愛^^

造型調味罐

來來來~上菜咯

第一道~~冷盤先

清爽的和風沙拉配上宜蘭金棗~~好味啊!

沙拉前菜

左邊的這個原柱狀精製小品為麻糬捲~裡面包了蟹肉棒、山藥、肉鬆等等食材~甜甜鹹鹹的

麻糬捲

第二道~~濃湯VS餐包~好吃阿

不會過濃的湯品~~裡面的料也不算少~~算很不錯的一道

濃湯&麵包

再來上主菜囉~~東坡肉&堅果煎魚&營養菜飯

菜飯vs香煎堅果魚vs東坡肉

對於這份主餐~我是覺得不是很合乎我的口味

第一、東坡肉不夠軟嫩、油脂的部份非常膩口,真的吃幾口就不想再吃了

第二、堅果裹魚的部分也不夠香酥,但口味略可

第三、菜飯雖然口味不錯但~太過濕黏,不易入口

基本上我認為主菜部分大大失分

最後~~甜品來囉

水果VS甜點

哈密瓜、葡萄、巧克蛋糕、椰香紅豆糕&半球狀李子

水果不算甜剩下的都不錯!!

另外一提~~這是飯店提供給小朋友的海產粥

還不錯吃喔!!份量也應該足夠~~^^

海鮮粥

最後~~我要介紹早餐了~~

不同於其他飯店的~~它提供的也是套餐式的早餐

綜合餐包~這是可以續點的、可以選擇綜合或某一種特別的口味

麵包

搭配的果醬&奶油

魚片清湯&豬肉脆餅

湯&豬肉脆餅

基本上呢~沒什麼不好~~只是對於只吃西式早餐的我來說,好像有點油膩阿~~吃不下啊!!

口味~~不知道ㄝ~~因為我送人吃了!!

豬肉脆餅餡

主餐的選擇~~有西式早餐、牛肉粥、海鮮麵

西式早餐可以選擇蛋的處理方式

這是兩面煎太陽蛋、火腿、熱狗培根&炸薯條

雙面兼太陽蛋

一面煎太陽蛋

單棉煎太陽蛋

還是要混蛋,基本上主廚應該都可以提供

 炒蛋   

牛肉粥~~很大一碗~~沒有吃完ㄋㄟ

搭配蘿勒有解膩的效果

牛肉粥

海鮮炒麵~~有很多好吃的海產喔~~據海產大哥說"還不賴"

 海鮮炒麵  

基本上是很豐富的早餐~~只是這麼豐富有點吃不慣~~

值得一提~~服務人員非常的細心

小妹我呢~有一早就喝水的習慣

到了餐廳之後~~因為桌上的水杯裝的都是冷的冰開水

因此我請服務人員幫我到了一杯溫的開水

當我喝完之後~~另一位服務人員很貼心幫我遞上另一杯新的微熱開水

我覺得很貼心~~我稱不上是一位細心的人,但是遇到這種貼心的舉動真的很令人感動

我就是這麼感性的人啦~~蘇~小~~妹是也!!

最後我要講講這個不人性的設計

晶片感應手環

入住控管晶片

在瓏山林進進出出都要以賴這個晶片手環

所以當您入住瓏山林之後~飯店人員就會把這個手環別在您的玉手上

是不是很不舒服~~老公說像犯人一樣

這是您房間的鑰匙、也是您享用SPA空間需要的KEY POINT

沒有它您哪都不用ㄑ~~因為瓏山林到處都是晶片式感應~~

所以到處都需要感應~~房間的入口、SPA的梳洗間、休閒區的入口...

到處都要用到阿~~

我認為最大的不便就是這個手環~~對於經營者來說

這是管控入住房客的好方法~

但是~~對於我們來說

這不是一個人性的作法

是不是應該有其他的管制方式呢~~

期待下次再訪瓏山林有不同的方式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