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門口    

這是一次很棒的度假行程

不僅有非常舒適的享樂空間、很棒的硬體設施再加上親切專業的服務人員

真的讓人彷彿置身另一個國度的度假風情阿!!

來這裡~~建議就不要安排太多戶外的行程囉~~

好好享受飯店提供的軟硬體設施吧!!

保證您會好好徹底的放鬆一下~

瓏山林

 

中庭

 

 

 

每個地方都可以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

不管是飯店的建築、裝潢、場地規劃、服務人員甚至於藝術品的擺設

我個人認為都是很精心規劃過的

你以為SPA區就只有SPA嗎~~那你就錯了

一般的公共設施~~一定不會對於裝潢如此精細

但是您看看~~很多地方都做得很"搞鋼"

圓柱體的條柱、間接光源、地板用材等等

SPA區的花花草草都是真的喔~並不是塑膠花草喔!!

很有氣勢的獅子頭~沒看錯喔~這裡可是SPA泡湯區的造景

SPA區之獅子頭

溫水游泳池~~超級乾淨

游泳池  

 

為了享受如此精彩的SPA區~~

我們一早享用完早餐,稍作休息

就前往SPA區享受囉~~

只能說不是看起來漂亮、使用起來也是啵棒阿~~

超級乾淨、舒適而且非常寬敞再加上強力的水柱~~爽啦!!

SPA區

 

強力水柱

 

SPA區 

因為我們入往的日期剛好是平常日~所以沒有許多遊客

那種好像自己家的感覺~~很暢快啦!!

男生因為動作比較快速~~所以同團的友人硬是使用到11點45才回房準備退房手續

由此可見大家如此不捨這麼棒的公共設施

公共SPA區的提供的梳洗場所也是一等一的貼心

不僅僅提供梳洗空間、化妝品、保養品、髮妝品一應俱全

我個人覺得是很貼心的準備!!

路徑的設計也是要給個棒啦~~

在通往SPA區與梳洗區的設計上,我個人覺得很便利

因為每個人梳洗的時間很難統一,所以在梳洗區的出口有規劃至休閒區的入口

我覺得這是很棒的一點~~先換洗的好的可以先在休閒區看看雜誌、上上網、看看電視

地下休閒區

 

 

小孩遊戲區

小孩遊戲區

 

 

 

 

 

這是wii喔~~

 

健身房

健身房

 

 

 

  

其實我想他原先的用義應該是為了給使用健身房的客人提供梳洗的便利

所以設了這個通往梳洗區的入口,沒想到達到了雙重的效果

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

每個地方都有飯店服務人員的足跡

一般服務人員都會設置在飯店入口

但是~~你想想在休閒區也設置了一名服務人員

是不是很甘心~~其實客人沒有很多

他多設置了這位人員~多了多少的人事費用

但是~~他就是捨得~~我個人覺得很棒啦!!

清洗人員也是不所不再~~我們上午享受的時間

看到超多清洗人員的~~而且也是專業啦~~讚

看到他們對於清潔的堅持~~我想你真的會很感動

那是飯店對於品質的要求

真的~從裡到外~~真的是乾乾淨淨的~亮晶晶!!

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