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子我呢訂婚囉!!

準備了很久的婚禮過程~終於於1/5完訂了

當天只能用驚為天人來形容啦~~大家都說太美了~~哈哈!!

  我有的時候也是很淑女的啦!!          

只能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吧"

老娘7點半就起來化妝了~~早餐又被機車男給瞌了

整個很餓~算了~~大家都說很美~~辛苦也就值得了!!_n_n_

訂婚那天整個很蠟衩~忘東忘西的,忘了帶手套、忘了帶披肩

唯一沒有忘記的就是要偷吃兩顆龍眼~哈哈~~我可是千交代萬交代啊!!

 我在吃偷來的龍眼       

哈阿~~想知道為什麼~請私下問我(其實網路上都有寫啦~google一下囉!!)

因為我們是直接在飯店訂婚的~所以很多東西飯店都準備好了,省了很多麻煩

首先~~交換禮品

禮炮、六色糖~~這囍餅店就會準備好了

六禮~~就是一些衣服、鞋子、領帶、皮帶之類的東西,現在其實都沒有硬性規定要買什麼了,就是新人自己需要的東西吧!!

喜餅~~回給男方的囍餅,一般都是看男生需要多少,就回多少,記得要雙數喔!!

金飾~~雙方家長給新人的金飾,現在金飾真的很貴,如果真的沒辦法提供,很多金飾店其實有提供租借的服務

大小聘金~~一般小聘金就是所謂的養育費啦,大多都會收的,大聘就看雙方的意思囉!!

酒&菸~~記得酒要回給男方喔,菸的話一般沒有在回的,因為怕悔婚阿

還有一些小東西,現在坊間有很多婚禮瑣事代辦的小舖,都有提供整套的服務,如果真的有不懂的地方,打個電話問一下,他們都很熱心的!!

交換禮物  

戴金飾~~兩方的媽媽都找不到掛勾~~,最後小黃出手幫忙

扣不進去 ~~幫幫我吧!! 小黃來幫忙

終於戴好了~小黃媽也終於笑了!!

與黃媽拍照中   

媽媽幫小黃帶項鍊的時候,也是折騰了好一陣子

有人提議要幫忙的時後~~老媽很堅決的說"我看的到!!"~~哈哈

老媽那天也是很美的說@@

丈母娘送禮中  

好像是我在偷吃龍眼中~~哈哈~~真是歹勢啊!!

再來就是互戴戒指囉~~大家都很識相的沒有帶到底~~是不是人很好!!

準備戴戒指囉!! 

秀一下婚戒~~本來是沒有買這個黃金的戒指的,不過老媽說一定要用黃金的,所以又多買了一個

看我的俗又大的婚戒

那天喝茶的人很多~~一字排開啊!!

大家等著喝茶

當然也要感謝當天的司儀黎經理~非常熱心&阿莎力~讚啦!!

一群人

整個儀式很快就結束了~再來就是拍照時間囉~~

一直傻笑中...

拍照囉!!

全家福

顏家姐妹花&超Q池芸臻

還有一直不願意跟我拍照的小凱凱

拍照時間 

阿姨&小表妹兼我的伴娘

阿姨&伴娘

池芸甄也太可愛了吧~~我要哭了喔~~趕快把我還給媽媽~我要媽媽~~

阿甄甄&ME   

到了休息室~~大家還是拍個不停

先跟哈尼拍一張~~

我的哈尼 

笑得很開~~牙齦又出來見客了

我覺得他好像比較開心

 

老哥&me~~難得那天也笑得很高興

哥哥%我

我的兩位辛苦的伴娘~~

三朵花

塗芝~~那天也很美喔!!

兩大美女

宜孜~~希望你也找日嫁做人妻喔

美女阿~~    

訂婚首席攝影師~鳥哥  

謝謝我的第一攝影師

奶奶&舅舅&舅媽

外婆、舅舅大集合

舅媽

新娘子太美了~大家都搶著拍照!!

 美麗的背後就是要付出如此辛苦的過程~不但要一早就起床梳畫、還要持之以恆的減肥,除此之外~要耐寒阿~~就冷ㄝ*^*

化妝師一定要有的雞師盒  難得被服務

最後要特別感謝我的指甲彩繪師~~前一天特地來幫我上指甲油~~3Q囉!!

這是新娘才有的服務喔~~雖然你一直再偷懶~~但~我原諒你!!感恩阿~~

這就是當新娘的福利~~^^ 

很多人都說那天髮型很美~~就補po一張髮型囉!!

謝謝慧娟老師的好手藝囉~~!!

今天的髮型

來張特寫吧~~是不是殺很大~~哈哈

來張特寫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