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朋友要結婚,都會來問問我的意見~

好朋友今年五月要要結婚了~~簽了約~很滿意的回來告訴我們

前天~~我們一群好朋友ㄑ幫忙挑選拍照婚紗

我整個氣到.....很想叫他退一退合約好了

正常來說~~挑禮服的時候,一定會有一些禮服是送洗還沒有回到婚紗店的

所以我們挑了幾件之後~我們告訴婚紗店的服務人員說剩下的我們下次再來挑

小姐很機車的說~我們只能挑一次

那~我們想挑送洗的衣服阿~~

服務人員說:『如果每個客人都像你們這樣~我們就不用做生意了啊!』

看~~合約上是有說只能挑一次嗎

看~~你那是什麼態度阿

看~~衣服醜的要命還硬要我們挑

看~~明明就要試穿,硬是不給穿,一直說這不適合她,阿~沒穿怎知道不適合

看~~總是拿一些爛衣服出來,你以為我們是白癡啊!!

下次再給我這種態度~~我就把你們公司跟你的名字公布出來!!

我以為我的婚紗公司已經很差了~~沒想到~我那天整個心情超差.......

突然覺得我的服務人員人超好的~~

你在囂張阿~我一定把你公佈出來

什麼東西阿~~老娘花錢ㄑ給你擺臉色喔~~!!

爛透了!!

爛透了!!

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