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我的婚紗拍攝

先要感謝我的伴娘們的鼎力陪伴

8/5整個超熱~~雖然下過雨~~但沒有風的日子

我的汗是用流的~~不誇裝真的是用流的!!

累ㄚ~~但如果可以看到美美的婚紗~~

那就值得囉!!~~^O^

9點到婚紗店就先化妝、頭髮...

所謂的包租婆大概就是這樣吧~~

想想我好像還有3次機會會有這種髮型出現

DSCF1152.JPG  

弄好大概已經11點囉~~!!

DSCF1166.JPG

媽媽看到我畫完妝~~整個心花怒放的說!!

愛漂亮的媽媽也跑ㄑ化妝~還給我貼假睫毛~~整個很傻眼~~!!

DSCF1235.JPG DSCF1246.JPG

基本上那朵花~我想是為了造成視覺的效果

看起來臉有比較小嗎?!~~哈哈!!

第二套照型~~走可愛風

DSCF1272.JPG

這件也是在室內拍地

不過好像拍沒幾張~

表妹一直說"這套很可愛沒多拍幾張"

頭髮也弄超久的~~!

拍完這套~~小黃就跟攝影師說剩下的要外拍

不過外面正在下雨~~等著雨停阿~~!!

本來是預定要ㄑ植物園拍的說

不過下雨怕地上都是爛泥巴

所以改變路線囉~~!!

看的出來是美術館吧~~

看起來很唯美~但我整個是大爆汗

妝都花了~~傻

DSCF1313.JPG DSCF1325.JPG DSCF1333.JPG

在這停留應該不超過15分鐘

因為我整個大爆汗<<

回到車上,造型師還說怎這麼快

攝影師說"不然要熱死新娘喔! ^"^

後來我們ㄑ了一個停車場拍~~

終於有的遮了~~不過卻沒有陽光~

哈ㄏ~~真的很難決折ㄝ~

要美美的藍天白雲就要熱的半死

不然就灰灰的天空~但是輕鬆的很呢!!

最後我們ㄑ了駁二特區

我爬上爬下~~整個有被整的感覺

我覺得應該是上了整人節目吧~~

 DSCF1366.JPG

表妹說"路過家裡卻不能回家的感覺~很糟"

我也想說可以回家先吹各冷氣、吃個冰之類的

DSCF1356.JPG

拍完這裡之後~~因為是下過雨的天氣

所以沒有藍天白雲

最後決定下次在拍剩下的兩套

今天就到此結束囉~~累死我了!!

好險只有拍一半~不然我也笑不出來了!!冏

part 1就先到此囉~~第二階段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