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穿拍照禮服~~分享給大家^O^

希望拍出來美上天啊!!!

最喜歡的一套~~

BILING~BILING

超像公主的!!

不得不說~~婚紗公司的小姐都很 $%^&

有些衣服是我媽嫌棄他們的衣服到不行後~

他們才拿出來的.....

THANK'S MY MAMA!!

小姐一直說要選一套喜氣的啦~~我勒~~也太喜氣了吧~~(泣)

DSCF0951.JPG

這套還不錯~~漸層的美美美

加上我超愛的亮晶晶!!

整件美到爆~~秀芹也一直說超美的!!哈哈~~!!

相同款式不同顏色~~有不一樣的美喔!!

DSCF0945.JPG

性不性感阿~

這一生可能只有這個機會看到我穿這樣囉~~機會難得!!

顏色雖然很美~但給伴娘穿還差不多~~!!

很飄逸的雪紡紗~~飛啊!!(呼呼) 

這件也是看到很喜歡的~~不過穿上後就覺得不適合拍婚紗

如果穿ㄑ參加婚宴還差不多!!

顏色很亮麗~~很漂亮喔~~!!

DSCF0958.JPG

這件也是小芸挑的喔~~雖然不錯不過跟我選的其中一件衣服有重覆到

所以就沒有挑囉~~也是很漂亮啦!!

謝謝美麗的小芸~~很貼心的顧問姊姊

DSCF1015.JPG

再來這件是為了營造出海邊飄逸的感覺而挑的雪紡紗

因為本人挑選的攝影師告誡過服務人員不要再挑黃色、紅色的衣服ㄑ海邊拍照

所以公司製造了這件彩色的衣服~~哈哈~~超級飄逸的~~!

但本人不是很愛說~之前收集資料的時候

友人就告訴我說要選這件

我就說"不要~~辨識度太、太高了"

各位有做功課的水水應該知道是哪一間的衣服吧!!

太容易辨別了~~而且超像我自己的長裙的!!

只是我都沒有露胸而以~~你應該在想"反正也看不到胸吧~ㄘㄟˊ"

DSCF1037.JPG

最後這件我也很喜歡~~不過聽說拍出來的效果不是很好~~所以我就沒有挑囉!!

就在這過過癮囉!!超夢幻的啦!!呵呵!!

還有其他幾件禮服沒有PO上來

不過我BLOG已經爆了~~哈哈

近期空間增加中~~有空再P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