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牙齒就痛個不同

後牙根的地方還腫了起來

吃飯也只能用左邊

雖然這樣還是吃很多啦!!

昨天真的忍不住了

ㄑ看了牙醫伯伯

首先~~他先檢查了一便

然後就用手往我牙根腫起來的地方一壓  說"這裡痛ㄏㄡ"

"看!知道痛還押那麼大力"

接下來更殘忍了

殘忍的伯伯用他可惡的工具往我腫起來的後牙根給她刺進ㄑ

此時 我就看見鮮血不斷的湧出來

最可惡的事

他還拿鏡子刺給我看

一次不夠  還刺了兩三次

看!我看見鮮血在我的嘴裡流串著!!媽的!!!

後來照了x光

伯伯說"長了一顆小智齒"、"不過長在神經的旁邊"、"有危險喔"、"要拔掉喔"

伯伯叫我等到不腫的時候在ㄑ拔掉吧!!

此時  白木的說問了伯伯說"那是怎麼拔呢?"

"把肉先切開、因為你的智齒長的很深,所以要切的深一點,拔完之後再逢起來"

看!頓時有一種不要再來的feel!!

哈~所以護士小姐叫我預約下次的時間

我說"我再跟你約好了!!""真的不想ㄑ啦!!"

可怕的牙醫!!超可怕的說!!

跟yellow報告完之後

yellow說"你知道長智齒是什麼意思嗎?"

"就是轉大人囉!!"

哈哈!!原來我一直都還是個小孩呀!!

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