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這個標題到底對不對讓我思考了很久..

畢竟不能因為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就說這粥不好

究竟這些委屈、這些不高興是婚紗公司不好

還是因為朋友是在婚紗展上買的套裝不好

就看你們自己怎麼解讀了!!

 

對我和朋友來說~~這都是非常不好的經驗

真的真的建議大家不要在婚紗展上衝動的購買套裝包套了

就算你真的覺得很划算~~拜託

千萬不要付出大把的訂金

為什麼~~因為就算後悔了也不會覺得太可惜

要知道付出的訂金是不能全額退回的

朋友就是因為已經付了2萬的訂金,所以我們才會一直被吃得死死的

千萬千萬不要貪小便宜~~算你這麼便宜

告訴你~~婚紗公司一定會從其他的項目裡面把你賺回來的!!

 

朋友的例子就是因為覺得婚紗展上的套裝很便宜很划算

而且親戚、朋友都有過不錯的評價~我指的是婚紗店

所以簽了約、付了訂金

到了最後什麼便宜都沒佔到

還一肚子火一肚子氣

到了最後真的真的氣到跑到別間婚紗公司去重新拍照

等於拍了兩次、兩本婚紗照、兩次的費用

但是你會把拍的不好那本拿出來看嗎?~~不會阿

你會因為重拍了漂亮的婚紗照就心情大好嗎?~~不會阿

你會因為結完了婚,就忘記這整個不開心的過程嗎?~~不會ㄟ

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 還要ㄑ還婚紗!!!!!!!!!><

這樣真的有比較便宜、比較划算嗎???

不僅僅破壞了結婚的好心情、破壞的我們對你的信任

到了最後我們真的覺得ㄑ貴店也是一種折磨

這種感覺跟遇到詐騙集團沒有兩樣...

第一次覺得花錢找罪受,就是在這間大名鼎鼎的婚紗店

 

慎重建議大家千萬~~千萬不要購買婚紗展的套裝包裝

除非~~這個銷售業務也是門市的服務人員

我們遇到的問題就是這個sale他不是門市的服務人員

所以簽完合約他就跟我們say goodbye了

之後我們與門市小姐的戰爭就開始了呢~~

真的是~~%^&#$

只能套一句范逸臣的話~~操你媽的台北,順便把相本摔爛吧!!

 

對於朋友~~我只能跟你說聲sorry

為什麼我這麼生氣~~因為我也剛經歷過這些過程

雖然不算非常滿意~~但是我覺得服務真的差太多了~~氣!!#><#

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