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我呢真的是發自內心有無限的感慨才寫這篇文章

我這個人通常報好不報壞

但.....接觸過後,我真的很灰心,真心的希望大家不要再碰到這種狀況....

首先挑選婚紗店,一定要多做功課、多看幾家、多作比較

不管是婚紗店、攝影師、造型師、業務人員、禮服樣式、包套內容

每一樣都要費心的多多比較~~真的~超級良心的建議!!

至於如何挑選~應該就新人比較關切的部分著手

就我本人~當初會挑選目前的婚紗店是因為攝影師

真的就只是因為攝影師~這間店在高雄不算非常熱門

當初真的就是衝著攝影師的名氣ㄑ的,雖然拍得還算滿意

但對於很多周邊事情都不甚歡喜

所以我真心的覺得婚紗店的挑選~還是要搭配其他的部分

我會如此後悔~不是因為攝影師的技術不好、作品不佳

而是因為業務人員、彩妝師、燈光師、裁縫師等等的溝通不良所造成的

所以千萬不要因為特定的原因而選了某一家婚紗業者而沒ㄑ注意其他的部分~切記啊!!~~(深刻的教訓啊!!)

再加上禮服的種類、樣式少之又少

我當初也是有ㄑxx蘇試過婚紗,非常滿意,但偏偏攝影師的風格卻不是我想要的

當初我們在朋友的推薦下找了高雄數一數二的監大哥拍照

風評很好、風格獨特加上速度超快

所以我們毫不猶豫的就ㄑ了他所屬的婚紗店簽約

我總共看過的婚紗店就xx蘇 & xxx約兩家,真的是不夠認真吧!!

第一次進入婚紗店,我就對服務小姐不是很滿意

我們大約等了15分鐘吧~~小姐才放下電話服務我們

因為我是衝著攝影師來的,所以我們也只能等阿~~等~等~等

約略談過包套內容之後~我要求看婚紗款式

於是我們就前往禮服區~~看一看~真的沒有很滿意的喔~~

我就跟業務小姐說~~你們的禮服我不是很喜歡~~我知道很機車~但我表達的是我的個人認知

注意囉~~業務小姐就說~

"對阿~監大哥的客人和他們以往的客群不太一樣,所以裝修過後他們會多進一些比較有質感的款式"

相信各位大大~聽到這裡你一定很滿意吧!!

所以我就再也沒有仔細的看過他們家的婚紗了,我們就下樓ㄑ談簽約的事宜了!!

因為怕婚紗款式不滿意~~所以我們要求"所以區域禮服都可以挑選、保證挑到滿意,但櫥窗和訂製款不能挑選"

當下我看了看櫥窗的款式好像也不是我喜歡的款式,所以我也ok,就沒有多說什麼

因為我和老爺早就說好當天絕對不要簽約,要再多比較看看~沒想到我家老爺阿...$%^&

業務當天就一直強調

"他們家再沒多久就要重新裝潢了,現在一定是最便宜的時候,再過幾個月他們就要關門重新裝潢,裝潢好之後就不能有這樣的價錢了"

老實說看過那麼多水水的告誡之後~~我真的不認為他是講真的~

但~我只能說當業務就是有如此化腐朽為神奇的力量,把我家老爺唬得一愣一愣的....

很慎重的跟他簽了約~~就在我ㄑ上了一趟化妝室之後.....傻...><

算了~~簽了就簽了~~因為我們本來就確定要來這家婚紗店給堅大哥拍照

因為攝影師常常跳槽~所以我們當初的合約有附註如果不是堅大哥拍照,合約無效,訂金全數退回

就這樣~~內容講好了~~簽約簽好了~~我們很開心的離開了!!

待續~~

 

婚紗店≠良心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