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囉~~大家都睡的飽飽飽才ㄑ吃早餐喔~~!!

早餐超豐盛的啦~~有西式、中式甚至是日式的涼麵應有盡有

吃超飽的說!!

如果晚一點ㄑ的話可以當作吃午餐了啦~~!!

好~~準備出發了~~走~

第一個行程是~~採草莓ㄑ

剛好再飯店的附近~~五分鐘的路程~~很好找的

一斤180~~秤斤的~採多少算多少~~

是不是看起來很好ㄔㄚ~~

1415219132.jpg 

再來 一張本小姐我親自摘草莓的英姿

t1415219065.jpg 

是不是很賢慧阿~~哈哈ㄏ ㄚ哈

採完草莓後~~不用擔心~~店家貼心的準備了可以清洗的地方及休息的地方

當場就可以吃掉囉!!

品嚐品嚐~~果然還是大湖的草莓好吃~~!!

休息片刻~~往第二各景點出發囉~~

第二各景點就是"鹿鳴高台"

是不是很漂亮阿~~從高台上往下看的風景喔!!

1415219146.jpg 

一整片遼闊的草地

不知道是大家看到大草坪都瘋了還是心曠神怡

有的人竟就在草坪上翻滾了起來~~

滾阿滾~好不快活阿~~!!呵呵!!!

草坪上還有提供滑草車的遊戲喔

一次50元~~可以體驗體驗

往下俯衝的速度感

很刺激的說~~!!讚!!棒!!!

在草原上我們也呆了很久的時間~~最後又玩起了跳跳樂~~哈~~拍了不少好照片呢~!!

再往上一點可以看到跳降落傘的地方

很幸運的我們~~遇到囉~~有人準備跳傘囉~~

準備很久~~我個人是覺得超恐怖的說

不過她飛出ㄑ的那一刻~~大家還是都忍不住鼓掌了起來~~水喔~~!!

1415219173.jpg

他在天上逗留了很久的時間

迎著風應該很舒服吧~~希望他不要曬傷才好ㄚ~~(祈禱中)!!

回到平地~~我還是看見那紅色的大傘依然在天上飛阿飛阿~~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兩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囉~~最後

記得

一定要帶名產回家

是什麼呢~~好吃的釋迦

超好吃的~~聽說正在產季

所以特別的甜阿~~不管是傳統的還是鳳梨釋迦

都超好吃的~!!當伴手禮不錯喔!!還有提供宅配的服務!!!

就醬~~我們的旅程結束了~~回車站的路上

看到了一家生意超好超好的店~~賣的是豬血湯

當時已經兩點多囉~~還是整間點都是人

被人潮吸引過ㄑ~~排了隊~~準備大飽口服

點好餐~~老闆居然說最少要等30分鍾

靠~~那我不是來不及做火車回家了~~

所以我只好跟他說掰掰囉~~如果有人ㄑ吃了的話

記得告訴我好吃不好ㄔㄚ~~嗚!!

兩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假期結束了~~

再度回到工作崗位~~又是不ㄧ樣的心情囉@@!!

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