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033327106的來電

正在納悶沒有這各朋友~~接起電話~~說他是桃園警察局的xxx

問我說~~是不是蘇xx小姐~~

是不是有遺失身分證

在案發現場發現我的身分證件~~請我至桃園協助辦案...

問我有沒有空~~我勒~~怎會有空...

很不爽的跟他說我哪有空阿~~

還問我假日能不能ㄑ~~

為了取信於我還跟我說他有寄發公文到我家高雄市建國四.........

此時心裡真的毛毛地~~~想說難道真的市警察局來的~~

很不爽請他們叫高雄市警察局協助辦案啦~我沒空啦~~

我說我沒有收到公文~~收到再說啦~!!

他還跟我說她會請同事再寄一次~~

我就說~那等我收到再說吧!!

後來上網查詢了一下~~居然是~~"詐騙集團"...

真是........

一般來說~~警察局如果要請你協助辦案

應該是會先記公文給你~不會打電話給你的~

收到公文也不見得是真的~~

大家千萬要小心阿~~不要被騙了~~!!

如果真的不確定的話~~打各電話ㄑ165專線查查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