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一個要烤肉要吃柚子要看月亮吃月餅的節日....
一個讓家人團聚的日子~~~!!
每年的中秋節一定都會烤肉...
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外頭.....
一定要做的就是"烤肉"。
今年烤肉的人很多~~~
有我的朋友~~蕙如、小黃、誌傑、芝菁...
爸爸的朋友~~蔡媽媽、阿三嫂....
來了超多的人~~
所以準備的東西也就分外的多~~
前一天爸爸就到coscoㄑ血拼一番...
當天更是四點多就起身到果菜市場ㄑ了...
真是辛苦辛苦~~~!!
我雖然沒有四點多就起床~~但八點不錯了~~
比我一般起床的時間都還要早很多~~~真是誠意十足阿˙
整理整理蔬菜阿~~~捲捲培根~~試試味道~~~
一早阿~~真是忙碌的一天ㄚ!!
好不容易終於把所以的東西都處理好了~~
吃完午飯看看電視等待其他人的到來~~
不知道為什麼來的人都帶了一打的啤酒...
所以我看最多的東西應該就是啤酒吧~~!!
喝不完的啤酒~我也乾了好幾瓶~呵呵!!!
準備的東西超多~吃不完的肉,雞肉、豬肉,又分蜜汁雞、橙汁醃雞等等...
 海鮮就更不用說了,一定要的蝦子、小捲、蛤仔、秋刀魚,居然還有鮮蚵跟干貝還有大閘蟹~~
真是太豐富了~你說對不對阿~!!
只怕準備的不夠多吃的不夠豐富
我跟爸爸就是醬的人
怕大家不盡興....
所以都會盡可能的準備周全~~
希望大家都能過的開開心心地!!@@
從六點開始一路烤阿烤居然給我烤到12點..
你說我們厲不厲害~~~!!!
就醬歡樂的度過的我們的中秋節!!!~~Be Happy Forever!!!~~{#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a358 的頭像
    fiona358

    fiona的幻想天空

    fiona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